竹下

轮回大院那些鼠。

周翔 仓鼠梗。

轮回大院迎来了一只新的仓鼠,准确的说是金丝熊孙翔。这只类仓鼠的小东西很是傲气,一进大院就轮着把原住民挑战了个遍。

当然,能主动提出挑战的肯定是有两把刷子,或许有三把?直到挑战轮回第一高手沉默寡言之周泽楷之前,他都赢得顺风顺水。不过前提是直到。在挑战周泽楷时,他几乎与其不相上下,开头时甚至更胜一筹。

然并卵呐!

到了最后还是敌不过仓鼠周泽楷的强攻,一语未发便把敌方金丝熊孙翔踹倒在地。若是有解说员,此时必会嚷声大喊:“最后胜利的仍旧是我们的轮回第一高手——周泽楷!!金丝熊孙翔虽与之拼斗甚久,仍是敌不住周泽楷的利爪!”

金丝熊挫败离去,回到自己的小窝整理被踹乱的毛发。跟随其身后打算安慰安慰他尽尽“轮回润滑剂”作用的白鼠江波涛,窜进去拍了拍孙翔肩膀,递给他个花生,充分表达了善意。金丝熊孙翔撇了一眼成色不错的花生,哼了一声接过这手下败将的献礼。

“周泽楷,我一定会打败他的!”

“……吱。”

江波涛坚定认为,自己不过是只帅气的普通白仓鼠,听不懂金丝熊的话。

远处仍站在原地的轮回第一高手,舔了舔小爪子,仰头望望明媚阳光,微妙的想起那只不认识的金丝熊。

……是谁啊?

有点圆乎的杜明抬起小肉爪子戳戳边上灰色仓鼠吴启,“队长这是咋了?”

“……我咋知道啊,你去问江副队。”

“那副队哪儿去了?”

“……我不知道啊?”

“……”


大院里来了只金丝熊,一来就把他们轮回仓鼠战队的主要战斗力几乎虐了个遍,几乎,周泽楷还坚挺。

这个消息传遍了每个角落,什么七大叔八大姨的,还有貌似周泽楷女友的小灰鼠和疑似吕泊远小女友的花鼠都来围观这嚣张的金丝熊。

“呀!光是长相就可以打败他们啦!”

单身至今的疑似女友们如是说道,此时,金丝熊孙翔正抬头仰望天际一抹红云,眼角似乎还有丝晶莹。实则是夜间啃花生啃到太晚而犯困打哈欠,不明真相的围观者却在这一刻沉沦。

——原来,这只金丝熊长得挺可爱的。来自不明真相的路人鼠周泽楷。


评论(5)

热度(32)